close
暮晰閣現任主系成員

風晏--接恰一切事宜、招呼客人。(每個月都不同)

鱗漓--閒暇時寫寫文章,無聊時就吃吃人(啥)

憶蕾--負責管理找砸的人,好好的修理他們(咦)

封幻--欺負狗?貓咪?(???)

雷宇--喝茶打屁他最會(???)

櫻--露出美美的憂鬱氣質吸引客人來(不是管理青樓的)

嵐--到處遊蕩結交江湖朋友,順便看小路賺夠錢了沒(???)

夜澄--管理兄弟姐妹們的情緒,負責安撫他們的感情。(夜:^^大家都要快樂喔)

秋秋--用微笑感化(???)敵人吧XDDDDDD

約爾--到處找小孩保護小孩(咦)

小歌--今天的天氣不錯,抓隻蛇來養也不錯^^(啥)

小潔--逞英雄打擊人專找她(???)

子陵--唉~今天沒有烤到熊肉呢~肚子好餓喔~小沁我要吃飯~(這隻心情好像不太好?)

予詹--我的名言就是不花一兵一卒就要退敵^^這樣就可以避免人員傷亡(也只有你辦的到吧?)

子歆--我最喜歡做手工藝了,可是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做的香包呢?(???)

蔚栩--發呆(你要做發呆美人嗎?)




然後我想不出還有誰了XD

大家提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