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人心事重重,到底是為了什麼?


伊薩克走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個人從酒館裡出來,因為是近深夜,街道上沒有什麼人,所以他扯下了面罩,讓自己的臉部可以通風一下。


那個人......是......他記得沒錯的話,那時,那個人正是之前與魔殿的通緝犯,利恩‧斯諾提飲酒的人,他怎麼全身穿著黑衣?記得沒錯的話,那女人是喊他哥哥沒錯吧!


正當他在發呆的時候,迪利斯似乎也發現了他,當然也認出了他是魔殿的執法者,幸而他的身份一直都很隱密,所以至今尚未有人知道他加入了魔殿,所以,就算有魔殿的人發現他穿著詭異,也不會起太大的疑心,頂多認為他有特殊喜好。


只見他走了過來,「你是,那女人──不,緹亞芬小姐的哥哥?」


「你認識我妹妹?難道是來追求我妹妹的?」迪利斯看著他,微笑的問著。當然眼神中也略有審查的樣子。


「見過幾次面。」伊薩克微微笑的說著,「不知是否有人欺負她,她最近總是一副憂心的樣子!」


「喔?該不會是你欺負她吧!」瞇著眼,迪利斯略帶不悅的說著。


「呵,我還在想是不是在外面受人欺負了呢,聽說她有一個總是不回家的哥哥!」


「喔?我回不回家似乎不關你的事吧!」


「呵,本來是不關我的事,但事到如今好像也不能不關我的事了!」伊薩克收起針鋒相對的氣勢,認真的說著。


「喔?想追求我妹妹,你還早的很!」迪利斯拿出一瓶不知道哪裡來的殺蟲劑,朝伊薩克猛噴。


兩人鬧了一陣子之後,迪利斯看著伊薩克,想著緹亞芬若是有一天他被利恩殺了,家裡只剩下諾特和緹亞芬......看著遠方,也許緹亞芬有個歸宿比較好的,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他!更何況他還是魔殿的執法者!


但,兩人的命,都繫在魔殿上,將來的戰鬥不知道是否可以存活,現在談愛,是否太早?


一個平凡的小村莊,一個平凡的小家庭,但此刻只見屍橫遍野,到處皆找不到生還者,這裡,方才才受過神殿的屠殺,當神王發現想插手時,神殿的人早已經離開,沒錯,這就是沙‧伊恩萊斯所住的小村莊。


「神殿,為了將那人逼上絕境,居然使出這種手段!」神王──畢犽藍手中緊握的神劍,神劍還微微的發光。若不是神殿是他無法管轄的地方,若不是神殿是一個個別的存在,若不是神殿是為了制衡魔殿而存在的!他,早已經滅了神殿!


就在這時,他發現了魔殿的人,也許是覺得這裡發生異樣前來察看。他看著他們一眼,決定先行閃避,也因此他進入了一間屋舍。


待他進入時,發現這間屋子特別的凌亂,但卻能感覺到微弱的魔力,他尋找的魔力的來源,而後......


他在房舍的地板暗道,發現了一名小孩,一名沉睡中孩子,這──應該就是他要找的沙‧伊恩萊斯吧?將他抱了起來,他審視著他身上是否有傷口,所幸似乎是有人下了保護結界,保護著他,也因此他才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是他的母親下的咒語嗎?


先不管這些既然孩子找到了,那母親人呢?他怎麼一直都沒有見過?


在四周尋找了一遍後,發現並沒有其他暗道,而沙的母親生死未卜,看來只好等外面的人離開後,再找找看了。


這是拯救利恩的唯一籌碼,他絕不會讓神殿得逞。


待那些人離開後,畢犽藍抱著沙,走了出去,在附近逛了一圈後都沒有發現沙母親的屍體,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只好先帶著沙先回神族皇宮再做打算。



「感覺到了嗎?」亞修斯看著烈特爾問著。


「嗯,方才一瞬間,有一小部份的人消失了,應該說死亡了,而後一股強大的神族氣息隨後出現。」烈特爾臉凝重的說著。


「那應該是神王吧?」亞修斯微微笑的說著。


「沒錯,的確是神族的最高權位者的氣息。」烈特爾看著遠方,那個男子的出現,也就代表著神殿將會脫離他的掌控,或者早在幾年前,神殿早已經是一個單獨的個體,因此神族上下和神殿的做法,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聯。


「不管怎樣,先把亞恩‧斯諾提的屍體帶回去吧!」Death忍不住開口說著,居然叫骨頭搬動這麼重的人,真的是累死他了!趕快回去,他才好擺脫這個煩死人的死人!


「既然如此,Death你就先帶著亞恩‧斯諾提的屍體回到精靈族吧,至於其他人......」亞修斯看著他們,這時凜霜剛好醒了過來,揉著頭看眾人都在眼前,微微笑的問著,「發生什麼事了?」


「你差點被賣了,幸好有賽亞羅救你。」令助察看著她全身上下,發現似乎沒有什麼傷,放下了心。


「那......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方才有個神秘男子出現,把我誤會成了色狼,不過現在已經走了。」賽亞羅微微笑的,將劍回鞘一邊說著。


「嗯!對呀,我們來的時候還碰到裘雅呢!」羽晴微微笑的說著,「不過我們人太多,她看打不過所以跑了!當然,那個神秘男子看我們出現,也離開了!」


「喔?好像錯過了一場好戲呢......」


「是啊是啊......」


「不過現在我們是要回精靈族呢?還是去神族呢?」


「這個嘛......」羽晴看著亞修斯。


「先回精靈族再做打算好了。」亞修斯微笑的看著精靈族的方向。





這時,在一張圓型桌前,魔殿高層包括大主祭之內,總共有五個祭司正在開會。


「耶薩特,你居然讓那些人給跑了!」該死的,那個神秘人到底是誰!


「跑了就跑了,下次再殺不就得了......」耶薩特冷笑的看著他,「還是你想成為新的屍體?」


魔殿大主祭完全不理會他說的話,繼續說著,「你不懂,一但精靈族和龍族聯手,再加上神族,我們之後就只有慘敗的份了!」更何況精靈族方面還有聖王烈特爾的協助,以及死對頭神族,聽說神殿的人也出現了,再這樣下去大為不妙。


「不如,派人去破壞各族的運作。」其中一名祭司提議。


一旁的翟秋一直沉默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這場爭鬥。


大主祭沉思了一會後,看著翟秋,「翟秋,現在是你表示忠心的時候了,我命你去破壞各族的行動,不管有什麼最新的消息,儘快回報。」


「......是。」


就在這時,兩道人影迅速閃了進來,「不,我不相信他。」尤里看著翟秋,而翟秋則是看著他,微微笑著。


「神族的人已經行動了,魔即將出世。」埃卡奈媚笑著,「不知道那個魔是誰呢?該不會是那個即將被逼上絕境的男人吧!哎喲,被逼上絕境也不錯啊!搞不好會出現絕世大帥哥呢,如果出現大帥哥,到時我一定要吃了他......」


「哼!搞不好你還沒靠近他,就被殺了!」尤里不屑的說著。


「呵,你在嫉妒我的美貌嗎?」


「你!」


「好了!別吵了!你說魔即將出世?」


「是呀。」


「那你知道魔是誰?」


「不清楚。」


「......」


「......」


「看來,我們得一方面派人去破壞各族的行動、一方面派人去查出魔是誰,當然也要繼續注意利恩‧斯諾提的行動!」


「既然如此,利恩‧斯諾提交給我解決如何?」翟秋微微笑的,看著大主祭。


「你......」


「沒錯。」翟秋看著他,堅定的說著,「自從我加入魔殿以來,一直沒為魔殿做過什麼事,希望這次主祭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發揮我的能力......」


「喔?」主祭微微笑著,「那若是你沒有鏟除利恩‧斯諾提呢?」


「我自願遭受火刑。」沒錯,如果他無法讓利恩醒過來,讓他入魔的話,那麼他也沒有必要再活下去了,利恩‧斯諾提是他現在唯一的親人,所以他絕不能看著他就這樣喪失自己的本性。爺爺的憤恨、奶奶的去世,一切都是從魔殿開始的,是成是敗,就看這次的行動了。


──他只是想守護,自己僅剩的親人。


「很好,那你就去吧!」


見他說的這麼堅決,尤里也不再說什麼,或許一切都是他們想多了?


之後,大主祭宣佈散會,尋找即將出世的魔任務,落在了回報了找不到神秘人的星楓和約爾身上,只是茫茫大海,他們也不知道該去哪找,唯一的路,就只有從利恩的身上開始尋找了。


魔殿中庭,約爾和翟秋站在那裡,看著天空,微風吹拂著他倆的髮,約爾看著翟秋,「我剛聽到時真的嚇了一跳。」


「但是破壞魔殿的行動,以及保護他,是我如今生存的意義。」那個擁有強烈潔癖的男子的弟弟,那個人所想保護的一直都是自己的親人......


「但是......」事到如今,約爾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要緊的,我方才那麼說,只是想讓大主祭相信我而已,事實上,魔殿的眼睛不可能隨時都放在我身上,我要怎麼行動,他們也不一定看的見,所以除非有人洩密或是我被殺了,否則這一切都不會發生......更何況我公爵的身份,長久以來建立的地位,很有可能在將來,能夠救我一命。」


約爾敏銳的察覺到一絲不對勁,「公爵的身份?」


翟秋看著四周無人,施了一道空間隔音魔法,「其實,桑並沒有瘋......」


「桑沒瘋?」


「嗯,我們常常私下見面,當然都是夜晚時分。」


「那麼他現在在哪裡?」


翟秋微微笑著,「答案遲早都會揭曉。」


之後,翟秋解開了魔法,而後告別了約爾,先行離去了。而約爾還在沉思當中,不管桑想做什麼......那肯定都是在保護他和星楓、以及翟秋,所以他用瘋和傻掩飾真相。約爾苦笑著,到什麼時候,他才肯放下身上的重擔,好好的為自己而活呢?


他,真的是太傻了。


過了一會,約爾也離開了那裡,剛好見到星楓就站在中庭大門的前面,他臉色凝重的走了過去,「表姐,你怎麼站在這裡?」


「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那就是魔......他可能就是魔殿一直在追殺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有這種感覺,他們同樣的充滿了仇恨以及悲傷,那個人他想必正非常的痛苦吧?咦?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魔......只有妳才能改變喔。』心中不由得,又想起了那女人的話......


她,到底該怎麼做呢?


「表姐是說,利恩‧斯諾提嗎?」約爾臉上出現了訝異的神情,「可是若是他......想必不會希望讓魔殿的人來改變自己吧?」


「是啊。」星楓臉上露出了苦笑,微微嘆息之後,她望向了約爾,「約爾,魔殿總有一天會毀滅,到時我們共同的敵人也會消失,你有想過之後的路嗎?」


「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了,大敵未除,世界將沒有安寧的日子,如果真要說路的話,那應該就是帶著瀰四出流浪吧?」約爾微微笑著看著烈爾瀰娃娃,輕笑的說著。


「既然如此,我們分兩路行動吧......」


「嗯?表姐希望我去解決掉尤里和埃卡奈嗎?」


「是的,如此一來他們就無法阻止各族的團結力量......」


「我瞭解了,可是......表姐,你一個人......」約爾臉上露出了不放心的神情。星楓淡笑的說著,「有小璃和沙兀得陪著我不會有事的......放心吧。」


約爾還是相當擔心的看著星楓,不過想到星楓所說的事也是自己想做的事時,他猶豫了好一會,終於決定了......至於後果,既然要做,也不用考慮後果了......不是嗎?


不過如此一來,倒是苦了一直跟在他們後面幫忙解決麻煩的桑德納斯了......



自從緹亞芬離去之後,諾特一直在思考著,緹亞芬那天究竟想對他說什麼,迪利斯哥哥在外面,是否又惹了什麼麻煩,是否要調戲了哪家良家婦女,煩惱個不停,也因此,他終於按捺不住,走到妹妹的房門口,輕敲著她的房門。


過了一會,緹亞芬前來開門,「哥哥,有什麼事嗎?」


「你那天想說的,究竟是什麼事啊?」諾特看著緹亞芬,直接了當的說著。


「......迪利斯大哥他......」


「嗯?」


「他在酒店裡......」


「酒店,他去喝酒還是嫖妓?」


「不是啦!他為了保護我們,跑去當魔殿的執法者了!」


「什麼!?」就在諾特震驚的同時,雷宇克羅也剛好走了過來,「咦......緹亞芬阿姨和諾特皇叔,怎麼你們都站在這裡?」


「呃......沒什麼。」哥跑去當魔殿執法者,身為他的兄弟,他可以體會到哥想保護他們的心,可是......執法者,天哪,他到底該怎麼辦?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呀?諾......該不會是迪利斯叔叔他在外面勾引了哪家的千金,結果把對方搞的非嫁他不可,正鬧上門來要我們上門去提親吧......」雷宇克羅汗顏的說著。


「不是......比這個還要嚴重多了。」


就在這時,皇宮禁衛軍總長走了過來,「啟稟王子、諾特公爵、緹亞芬公爵,聽守在西邊的將領來報,魔殿執法者已經往這邊過來,並且他們已經守不住西邊了......」


『噢......有趣的人上門來了耶。』雷宇克羅似乎很高興的在心裡想著,「不過這事應該要稟告父王才對吧?」


「王他正在收拾闖入皇宮的克拉伯和瑞妮......」


「那是什麼?最新種的魔物......」雷宇克羅微笑歸微笑,心中卻充滿了疑問。


「是的,是一種極為醜陋的魔物,最愛的是皇宮的銀柱和金銀寶......」


「這樣啊?這皇宮若是被牠們給吃垮了會很傷腦筋吧?」


「是的,王子您打算怎麼做?」


「嗯?當然是去看熱鬧啊......」


「等等,王子你不能去?」諾特汗顏著,覺得事情真是一波未完一波又起,不過王一個人對付那些魔物綽綽有餘,不過前提是雷宇不在那邊......因為他們都不清楚,雷宇克羅到底有多強,這也是因為他本人平時總是裝的懶懶散散,東奔西跑到處結交朋友的關係。


因此總是愛擔心這個愛擔心那個的諾特,更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四處亂闖......


「諾特王叔,不要緊的,放心吧?」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眼中卻是堅定和自信的眼神,「不會出事的,我向你保證......」


雖然諾特不放心也一臉不相信,不過看雷宇克羅如此堅定,從未出現如此認真的神情的他,也只能默默的他跟在身後,陪著他來到了前殿。


果然受到魔法保護的龍族皇宮沒有那麼輕易就被破壞,但是那兩個醜陋的田雞,卻把皇宮弄的髒污不堪,到處都是可怕的污泥......


兩具田雞屍體已經躺在了皇宮的紅色地毯之上,還微微的流出了鮮紅色的血液,可是血液中卻帶黑,可見這兩隻田雞在之前就中了毒......


「真嘔心......」雷宇克羅皺了皺眉,差點被這種景像搞的把中午吃的牛排和麵包給吐了出來......


就在這時,龍族上方突然闖進了幾個人,那幾個人不用說,自然就是魔殿的使者,只見尤里拔出了刀,從上空使了一道真空斬,讓即使是受到結界保護的龍族皇宮也不停的搖晃著......


「小心!有人來了。」諾特將雷宇護到身後,拔出了劍,眼神凌厲的看著上空。


「嗯,我知道,諾也要小心......」那句諾他說的極為小聲。同樣也拔出了武器。


在尤里和埃卡奈所處的位置的一公里外,約爾諾提,正靜靜的等候下手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