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了一下,赫連傲天端正了坐姿,而後起身步至三人面前,同時也露出真正的王者神情。一瞬間,他方才的慵懶與無理之感一掃而空,只讓人覺得此人充滿威嚴與尊貴的氣息,毫無疑問是一位帝王──這也正是真正的赫連皇朝皇帝的模樣。

「今夜邪教教主以及風雷兩大護法大駕光臨,朕實感榮幸。今夜一聚,不僅是想好好處理先前的事,也是想跟教主敘敘舊、下盤棋。」

之所以以「教主」來稱呼祈龍爾簫,是因為柳謹淵及南宮諫雲主要是負責邪教事務,倘若今日跟來的是祈龍國的將軍穆德薩的話,他便會以「國主」來稱呼爾簫。僅管他沒說出來,但爾簫等人大致上也明瞭此事,因此並未加以更正。

「我知道,我也正有此意。」爾簫微微一笑,接著拿起裝著自製點心的包袱續道:「因此,我帶上了薄禮,是一些下午準備的茶點,能在我們談話、下棋的盈餘時間慢慢享用。」

「這樣呀,朕也準備了上好茶葉,相信教主應該會喜歡。」傲天笑說著,接著對謹淵與諫雲道:「兩位護法請移駕到隔壁廳室。我赫連皇朝的嚴親王、謹親王、戚王府世子以及龍閣山莊少莊主在那裡等待二位。倘若二位不放心朕與教主獨處,也可隨時跟嚴親王等人一同來此地查看情況。」

「先前謹親王已通知過,因此我們明白。」諫雲點頭道,他看一旁的謹淵雖然持續微笑但眼神一副懷疑的模樣,因此代表回答。

「嗯,那就麻煩你們了。」

諫雲再次點頭,隨即便拖著臉上寫滿不相信的謹淵出去,免得命令暗部沒有教主命令或是對方先行攻擊時不得擅自出手的他第一個發動攻擊。

在兩人離開房間後,門邊的侍衛便送上茶水而後將房門輕輕帶上,給予傲天與爾簫獨自會面的空間。

傲天領著爾簫坐到放置好棋盤的桌上,隨即自己也坐下。接著,爾簫將他自己做的茶點拿出來置於桌邊。

「吃吧,我自己做的,應該還不錯。」爾簫笑道,一邊自己先拿一塊,配著傲天準備的上等茶吃著,表示他沒下毒。

「嗯,謝謝。」微微笑著,傲天也拿了一塊吃著。待他吃下後,立即讚揚道:「很好吃呢,真是好手藝!」

「多謝稱讚。」笑了笑,爾簫又倒了杯茶。「這茶也很不錯。」

「那是特別為你準備的,聽說你很愛喝茶。不過沒想到那麼多年沒見,你還是和從前一樣地容易相信人,一點也沒變。」

「因為其實我不覺得你會殺我。而且你都已經發出正式的邀請了,更不會那麼做。」爾簫持續笑著,彷彿就好像面對一個很熟識、很相信的朋友一般。

「是麼?說得也是。」傲天微笑地望著他,也顯得很放鬆。

「那我們就一邊開始下棋,一邊隨意聊聊好了。」

「好。」

兩人相視而笑,決定了棋子的黑子與白子,而後便開始下棋。

他們先是簡單問問彼此的狀況,一邊下棋。然而下了幾手,傲天卻問了個爾簫完全意料外的問題。

「對了那個......」

「嗯?」

「你還是處子對吧?」

「呃?」正要下子的爾簫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微微嚇了一跳,手上的棋子險些抓不住。

「果然,一看就知道了。」傲天笑道,臉上是捉弄他人成功的神情。

「是......是麼?」爾簫臉微紅,雖然還是笑著,但卻略顯尷尬。

「是啊,看起來就很生嫩、很可愛。」

「這樣啊......」不自覺地摸了摸自己的臉蛋。

「沒想過試看看麼?試看看床第之事......」

「沒有......」爾簫一聽他越說越白,臉也更紅了。突然間,他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危險?不過轉念一想,諫雲他們在隔壁,應該也不至於發生什麼吧?大概......

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突然感到下腹一陣刺激──他的下身被傲天隔著褲子給握了住,他也嚇得差點大喊出聲!

「唔......你能不能不要這樣?讓我們好好下棋......」那未經人事的身體敏感地顫了顫,但他還是沒有生氣,依舊勉強保持笑容。

「那為了公平起見,你也摸摸朕的吧。」

「咦?」

爾簫還未反應過來,他的一隻就被傲天給拉住,而且還被放在傲天的兩腿之間。手觸及到他人的下身──而且尺寸還是很可觀的,這讓爾簫萬分羞澀,一時竟難以反應。

待感受到傲天正套弄著自己之時,身體微顫的爾簫回了神,苦笑道:「請你快放手......」

「下棋吧。」傲天微笑著,並不照他的話做。

「國主這樣我無法專心下棋。」

傲天笑著,卻絲毫不給他任何回應。

「唔......不如我們來做個賭注吧。如果你放開手我們下棋你勝了我便任你處置;倘若你輸了......那就得答應我一件事好麼?」

「朕不要。」

傲天持續微笑著,爾簫在這刻彷彿看到他身後有一條很大的狐狸尾巴,正開心地晃呀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